Gino吉诺

主00Q,不务正业文手一个

《☆★片思いに悩むQuartermasterを首尾よく追いかける方法☆★!!♡♡》

《☆★为暗恋对象而烦恼的Quartermaster该如何成功追到对方☆★!!♡♡》

沙雕轻小说标题,双向暗恋

                                                       

  


  暗恋永远是一个难解的谜题,尤其是对于

军需官。

  Q十分唾弃那些似乎只有高中生才会用的、表达爱意还不想让对方知道的方法,譬如匿名小纸条,一个小而精巧的礼物……

  但是对方是007,所以无论是蓝盒子蛋糕还是玫瑰花小卡片都和特工不怎么搭配。

  至于其他……军需官在这方面没有太多的创新意识,所以他偷偷求助了钱班尼小姐。

  设想一下,军需官脸上没什么表情,然而在钱班尼小姐注视下,他的脸颊渐渐发红,最终投降似的取下眼镜捂住了脸,“是的,我……呃,暗恋着007,天哪,这真的……”钱班尼压抑着走调的笑声,安抚性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哦,相信我,这事儿我能帮你搞定,绝不只是小卡片和蛋糕。”她吐了吐舌头,调皮的笑起来,“我猜,你一定很少看恋爱剧吧?”


  Q不擅长那些俗套的情节,同样,钱班尼也不认为那种方式可以引起特工的注意,对于Q和邦德这两个人,只需要先从他们共事时做出一点小小改变。

  “改变一下称呼,Q,要试着叫他詹姆斯,并且逐渐提升这个称呼出现的频率。”

  “这有什么用?”Q挑起眉毛,对钱班尼的话半信半疑。

  “见鬼的,”她表情夸张的仰起头,猛地拍了一下桌子笑道:“你根本不知道,从耳机里听到你说话的声音有多性感……啧,如果你喜欢女人的话,我一定……”

  “懂了。”Q一脸受不了的表情别过了脸,不过他依然有点不确定,“那样会让他觉得很奇怪吗?”

  “尽管试试。”钱班尼的表情相当自信。

  对面一片混乱,枪声和尘土混杂在一起,邦德在掩体之后利落地换上子弹转移到里目标更近的另一栋楼的门口。“Q,这里全部被封死了,我没法进去。”

  “糟糕了,右边的路有四个人把守……让我看看。”“快点,Q,我没有太多的时间。”男人的语速飞快,伴随着不规律的喘息声,这让Q稍微有点分神。

  “耐心点,James,”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喊着特工的名字,并且明显的听到那边突然弱下去的喘息,“转过去,四点钟方向有一辆卡车正往这边开,跳上去,它会在这栋楼后停下卸货。”

  对方没有回话,但是Q可以从周围混乱的声音听到,特工已经安全躲进卡车车厢里。

  “我以为你不喜欢直接称呼我的名字。”

  Q突然脸红起来,声音像蚊子一样,“不,我并没有不喜欢。”

  钱班尼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变成熟虾的军需官,几乎看不下去。

  “稳住你自己好吗?再这样下去不仅钓不到007,你倒是栽的更深了。”她叹了口气,“我们可能要改变一下战术——干你最擅长的事。”

  Q本以为他会做些和键盘电脑一类有关的事情……“伊芙,为什么……这是?”他无措地看着他办公室里桌子上堆着的盒子还有几个纸袋。

  “谢天谢地我终于不用继续看着你穿着那身老气的衣服了。”伊芙大笑着拿起袋子,“来吧男孩,让我们给你换身衣服。”

  钱班尼挑挑拣拣,把几个袋子扔给了Q,“特工先生今天下午会过来……好好表现。”她揉了揉Q一头卷毛,满意地笑出声。

  倒不是这身衣服有什么问题,硬要说点缺点之类……大概就是它太过于修身。Q的身材本来就很瘦,黑色衬衣的领口还隐约可见他的锁骨。“你真的太辣了。”钱班尼啧啧出声,用手指点点他的肩膀,绕着他环视着,“我确信你这副样子坐在酒吧里,会有不少人来搭讪——男女通杀!”她兴奋地坐回椅子又站起来,替他整理了一下领口。“最后一点,Q,你近视多少度?”

   钱班尼小姐去掉了Q那副眼镜,“试试新的隐形眼镜,我觉得,你那双眼睛隐藏在镜片之后太可惜了。”

  007归还装备时,很难不先注意到办公室里的Q,或者换言之,他的目光从未离开过军需官。

  黑色的衬衣让军需官本来就略显苍白的皮肤更加的白,而且,Q没有戴眼镜。  

  当对方抬眼看着他时,一双澄澈无暇的绿眼睛让周围都变得寂静无声,这么说起来带着点夸张的藻饰,但确实如此——他的心为此慢了一拍。

  好像某部电影里掉帧了的画面,冰冷的灯光自上而下投射在他的眼睛里。邦德轻易在其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詹姆斯,也许这次你把装备完整带回来了?”Q显得有些不安,更可能是因为脸上没了眼镜的缘故。

  “猜猜看,说不定还会有惊喜。”他不禁望着Q露出温柔的笑容,这恐怕他本人也未意识到。

  “天啊,至少给我少添点麻烦吧。”Q苦恼的撑着额头,这个时候他会开始不喜欢007,哦,只有这么一会儿,因为对方对待他的心血的方式实在让他很生气。

  特工把盛着装备的托盘推到他手边,“把它们尽数完整带回来还是相当麻烦的一件事。”

  Q从手间抬眼惊讶地看着他,复又低头看看托盘,“不可思议,你居然把它们带回来了!”他脸上是惊喜的笑容,明媚愉快的笑颜深深地吸引着特工的视线。

  他从未设想过Q会露出如此可爱的表情,孩子气的笑容在他脸上毫无违和,没有了眼镜的Q看起来更加像只安静而敏捷的猫咪,依然会为熟人放松下来,袒露自己的温柔一面……

  Q今天第二次被人揉了脑袋。

  钱班尼小姐决定拿出杀手锏,一方面是因为今早她看到天气预报说明天有雨,另一方面,昨晚在YouTube看到的猫咪视频给了她很大灵感。

  淋湿了的猫咪,无辜又可怜的神情,谁不想领回家呢?

  Q并没有看天气预报的习惯,当伊芙提出希望把猫咪接到她家住几天时,他同意了。

  下午一点半,他站在车站,倾盆大雨把他困在车站,倒不是他没等到车,而是钱班尼的公寓就在路对面的街道再拐个弯……他怀里还抱着一个猫箱!Q咬咬牙,拉高外套领子,紧紧把猫箱抱在怀里冲进雨幕。

  钱班尼打来电话,“抱歉,我被堵在了半路,不过邦德现在应该开车过去了……我会让他送你的。”

  一只湿透了的猫咪躲在房檐下,怀里抱着个猫箱,里面那只蓝眼睛的白猫探头探脑看着外面。

  他的一颗心都要融化了,恨不得马上跑过去,用柔软的毯子裹住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并把他带回家。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此刻他坐在自家的沙发上,听着浴室里传来的雨声,开始胡思乱想。

  他希望那只害羞的猫咪可以靠进他的怀抱,尽情向他展露柔软的一面。而不是隔着办公室的透明玻璃,被冷光环绕的那个人,好像永远无法靠近。  

  Q的猫,在他家里略带戒备地观察着,四处走动,显然她对这个坐在沙发上的金发男人充满兴趣,毛茸茸的尾巴时不时擦过他的裤腿,活泼而富有灵性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裹着浴袍的Q从浴室里走出来,浴袍反而显得他弱不禁风,纤瘦的腰肢随时都有可能被折断,水汽将他的脸颊蒸的发红,绿眼睛盈着一层水光……邦德这才意识到Q的表情不大对劲。“你怎么了?”Q的脸更红了,“我想我可能不小心撞到腰了……我猜你家里大概有医药箱吧?”

  “当然,我可以帮你……”“不不不!”Q急忙回绝,他拿着箱子躲进卧室,立刻反锁了门。

  不过邦德依然很担心Q的情况,而且隔着门他还能听到Q的痛呼。

  他推开客房浴室的门,发现一个玻璃杯摔碎的尸骸躺在垃圾桶里,里面还有一些带血的纸巾。

  “Q!让我看看你到底伤到了哪里?”他没意识到自己的语气变得如何急躁。“不用,我自己可以弄好。”

  邦德实在等不下去了,直接拿着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门。

  他的军需官身上还带着洗浴后的潮红,浑身一丝不挂的半跪在他的床上,侧腰对着镜子,那里有一处长长的伤口,还在往外流着血。

  “该死的!”Q慌张地去拉浴袍,他的手被邦德摁住。“我来帮你,很明显你很难摸到伤口的位置。”邦德压制着自己的胡思乱想,轻轻压了一下他的肩膀,“趴下。”

  他看到Q的耳朵微微发红,为此他无声的笑起来。

  整个过程他都相当认真,仔仔细细地消毒,贴上大号创可贴,处理其他周围的细小伤口……Q在此过程中放松了下来。  

  “好了。”不过特工没有让他起来,而是从身后轻轻压住他,并且体贴的避开了伤口,“不过我不想让你离开。”他在Q后颈上轻轻一吻,“我的军需官受了伤,我得照顾好他。”

  “你……”Q的脸色更红了,他的手指把床单抓出几道褶皱,但是他没有其他的动作。

  “我很喜欢你叫我James,”他就贴在Q的耳边,那些声音宛如情人之间的呢喃,“不过,我不喜欢别人看到你不戴眼镜的样子。”

  “为什么?”Q的语气带着点微不可闻的颤抖。  

  “For the reason same as you.”他从身后环抱着Q,把头放在Q的肩膀上,“从我们第一次见面,那就是这一切的开始。”

   “你不该找钱班尼的,我可以帮你更快的解决问题——比如如何最快让詹姆斯•邦德成为你的男朋友。”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